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>组织建设>专门工作委员会活动

民进省委会秘书长陈洪萍一行到青山湖区胡家小学开展“庆六一”慰问活动

来源: 作者: 发布日期:2019-09-05 10:12:36 字体:

5月23日,民进省委会副巡视员、秘书长陈洪萍到青山湖区胡家小学开展“庆六一”慰问活动,参加活动的还有省、市民进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,民进青山湖总支主委涂愫东。

慰问时,陈洪萍一行参观了校园,观看了孩子的舞蹈《花儿朵朵向太阳》,给该校贫困学生提前送上了六一节目礼物,孩子们接过水彩笔、文具盒等学习用品,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,孩子们纷纷表示,要勤奋学习,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。

会员的捐助,带给这些贫困学生的不仅仅是金钱和物质上帮助,更是他们的精神食粮,这将激励着贫困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中充满了温暖,充满了爱心。(民进青山湖总支 方丽媛)


分享
打印此页|关闭窗口
分享文章到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